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召开大会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05-06-06 09:18 文章标题:我校博物馆修复完成远古披毛犀化石 作 者:未知 更新时间:2005-5-29 9:18:00  审核人:   (点击: )

6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大会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对在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当中获奖的新闻传播学科师生进行表彰。全体校领导、党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和师生、各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在2005年中央电视台主办的“谁将解说北京奥运”电视体育节目主持人、解说员大赛中,我校文学与传播学院教师李然获得银奖和最具访谈能力奖两座奖杯,200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杨一、2001级新闻专业学生荀瑶分别闯入前12名、前72名,充分展现了黑大教师和学子的风采,为黑龙江大学赢得了荣誉,他们的成功更是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科成立二十年来,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新闻传播学科一直坚持黑龙江大学“优势求生存、特色求发展”的学科建设原则和多元化、个性化、创新性的人才培养原则,自1985年学科建立以来,便致力于新闻学、广播电视编导、广告学的人才培养,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二十年来,新闻传播学科秉承着“与媒介同行,与问题同在”的精神,用镜头雕刻城市,用纸笔记录民生,为国家培养了大量的专业人才。

为了表彰新闻传播学科以及在“谁将解说北京奥运”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李然、学生荀瑶、杨一,我校专门举行了此次表彰大会,奖励该学科专项学科建设基金十万元,奖励李然及两位学生分别为人民币五万元、一万元和五千元。并借此号召广大师生向三位获奖者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博学慎思,精业成才,成为具有个性鲜明和创新精神及实践能力的接班人,让黑大的治学精神在这个学科能够薪火相传,继续让世界聆听黑大的声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