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日本新潟县知事泉田裕彦先生到我校访问
2005-06-21 09:20 文章标题:中俄专家共同参与产品展示与技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 者:未知 更新时间:2005-6-21 9:19:51  审核人:   (点击: )

校报讯(记者 刘洋) 6月14日,我校校长衣俊卿、副校长邓福庆、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晓光、黑大伊斯特集团总经理洪海、东语学院院长李洪学以及省政府农委主任李文华等在外事处多功能厅亲切会见了日本新漹县知事泉田裕彦率领的访问代表团。双方就合作办学,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衣校长对代表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泉田裕彦先生赠送了纪念品。衣校长在欢迎辞中说:“黑龙江大学同世界上几十个国家的五十多所大学有着教育合作,今后,我校将为国际交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知事首先对我校校领导热情表示了感谢,并对6月10日我省宁安市泥石流受灾表示衷心慰问。他说,新澙县与黑龙江省的交流有着22年的历史,是日本较早与黑龙江省合作的县之一,我们感到十分自豪。黑龙江大学历史悠久,学术氛围浓厚。我希望彼此在教育方面的合作交流能够推进中日双方经济的合作。同时,还邀请衣校长再度访问新澙县。

会后,代表团在衣校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和黑大伊斯特产业集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