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农业微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河北分中心正式揭牌
2019-12-31 17:00 科学技术处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2月27日,受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邀请,我校农业微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平文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海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孙群英、张丽梅一行赴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出席我校农业微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河北分中心揭牌仪式,并出席首届中国有机产业高峰论坛。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副校长耿世刚主持揭牌仪式。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海英致辞,她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对生命科学学院和农业微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介绍。随后,耿世刚副校长介绍了分中心的情况。接下来,我校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孙群英与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校长张建民为农业微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河北分中心揭牌。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校长张建民为平文祥教授颁发分中心学术带头人和客座教授聘书、为李海英教授颁发分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和客座教授聘书。

在首届中国有机产业高峰论坛上,我校平文祥教授作了题为《传统发酵食品微生物资源挖掘与利用》的学术报告,同与会者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校农业微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河北分中心正式开展工作运行,成为工程研究中心在华北地区的有力延伸,将有利于进一步推进两校间的合作和交流,培养造就创新人才,组织开展科技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推进资源开放共享,共同发展进步。(科学技术处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