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举办机关2020新年联欢会
2020-01-01 11:32 张笑雷  审核人:   (点击: )

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丽泽园餐厅3楼举办机关2020新年联欢会。全体校领导、机关各单位教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校党委副书记蒋晶洁致辞。她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开局之年,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些成果的取得得益于全校各单位,包括机关单位的共同努力。她代表学校向付出辛勤和汗水、贡献智慧和力量的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大家全心全意、真心实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发展进步贡献力量,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和美、万事如意!

联欢表演正式开始。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表达了校领导、两委委员对全体机关成员的美好祝福。动感优美的藏族舞蹈《卓玛泉》、真情实意、富有感染力的诗朗诵《机关情怀诗盎然》、清新悠扬的独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富有创意的歌舞《学科规划DISCO》、深情款款的诗朗诵《我们的热爱》、表达黑大情怀的小合唱《我在黑龙江等你》、《不忘初心》表达了机关人坚定信念、埋头苦干、甘于奉献的情怀。

《黑大梦,科技情》展现了学校的研发能力、创新能力,舞蹈《闹联欢》欢快的氛围点燃了全场氛围,歌曲串烧《民族一家亲》用爱与责任团结各民族同学,三句半《财审一家》新颖出彩。

歌曲《奔跑》的昂扬进取,合唱《脚印》展巾帼风采,独唱意大利语版《我的太阳》婉转悠长,表达了机关人用满腔热血书写“初心如磐担使命”奋斗诗篇的豪情。

歌曲《最好的青春》、独唱《真心英雄》、舞蹈《野狼迪斯科》、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大家迎接新年、逐梦明天的美好情谊。

本次机关2020新年联欢会在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回顾过去,细数收获;展望未来,雄心满怀,2020年,全体机关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绘蓝图,奋勇建新功!(机关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