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举办七台河市桃山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2019-05-09 13:51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4月14日-19日,由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七台河市桃山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15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主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在开班式上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宝艳致欢迎辞,七台市桃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常春霞讲话,参加仪式的领导还有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区人大副主任李福贤,区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明东,开班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马千里主持。培训班参加人员有民办幼儿园园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以及各社区、万宝河镇干部共计50余人。

本次培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认真践行“两个维护”,增强推动思想大解放、行动大突破的内在动力和精神支撑。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在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培训班开展大庆精神:中华民族宝贵精神财富、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领导干部要坚定文化自信、国学经典:唱响中华诗词经典、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课程外,还对学员们开展了参观哈尔滨哈以孵化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北烈士纪念馆、参观北大荒博物馆、参观哈尔滨江北科技大厦等现场教学。(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