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举办江苏吴江经济开发区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8-09-20 11:27 招生就业处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9月19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副馆成功举办江苏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校园专场招聘。来自吴江当地的82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上午10:00,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领导在体育馆热情迎接了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主任陈建忠、吴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卫其一行。

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长三角黄金腹地,行政区划面积173平方公里,建成区35平方公里,全区总人口超过20万。开发区企业数量众多、产品种类丰富、产业特色鲜明、设施配套齐全,尤其电子信息业位列全区第一位。对于有意到吴江工作的优秀人才,吴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也就吴江的人才政策和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

吴江区各位领导随后跟随我校招生就业处领导一同到我校校史馆进行了参观。

黑龙江大学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态度践行属于黑大人的待客之道,吴江经济开发区领导表示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处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