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机关党委补选校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八次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召开
2018-06-11 15:28 徐帅  新闻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学校补选“双代会”代表的工作部署,我校机关党委于6月7日在主楼一楼报告厅召开补选校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八次工代会代表大会,机关党委所属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宋烨主持。

会上,宋烨书记介绍了本次选举大会的背景和议程;机关工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周成刚宣读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王军林同志宣读了代表候选人简介。经全体教工举手表决,先后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

现场全体监票人、计票人及教职工划好选票后,投出庄严而神圣的一票。整个选举过程严谨有序,庄重严肃,成功补选机关党委参加校“双代会”的代表。

期间,与会人员还进行集中学习,集体观看了《马克思是对的》第五集:千年思想家!(摄影:程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