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第五十五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8-04-23 14:22 张一力 纪婧宏  新闻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4月21日上午,我校第五十五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音乐厅开班。党校副校长、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学成,党校副校长、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彦辉,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孙丽娜,第五十五期全体入党发展对象参加开班式。党校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铁成主持开班式。

伴随着国歌响起,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合唱国歌。

刘彦辉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校对参加学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为确保本次培训效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举办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二是端正态度,讲究方法,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他表示,举办培训班,既是对入党发展对象教育培养的必要过程,也是党组织对入党发展对象在政治、思想、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的一次考察;举办培训班,是入党发展对象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途径;举办培训班,是入党发展对象开阔视野、拓宽思维、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的良好机会。同时,要求全体学员要静下心来学习;要注意相互交流;要严格培训班纪律;要理论联系实际。

胡铁成副部长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开启自己政治生活的崭新一页。

据悉,本次培训主要包括党的基础理论教育、党章教育、党史教育、形式任务教育、专题讨论活动、学唱国际歌活动等,同时组织学员观看电教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安排学员进行社会实践和现场教学活动。(摄影:安益民 杨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