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曲科军一行赴哈工大学习调研
2018-04-13 10:38   审核人:   (点击: )

4月9日,我校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曲科军,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宇,财务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孙凤艳等前往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习调研校友、基金会工作。哈工大原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崔国兰及哈工大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有关负责同志接待了曲科军一行。

座谈会上,哈工大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卢长发以《努力构建适应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需要的校友工作体系》为题,介绍了哈工大校友工作的整体情况,特别是地方校友会、院系校友会建设经验及校友特色工作等。

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任潇从项目立项、项目管理等方面对基金会工作进行了介绍。

期间,曲科军、崔国兰分别介绍了两校校友、基金会工作的总体情况。与会人员结合现实和长远发展的思考,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