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曲科军一行走访大连校友会、大连黑龙江商会
2018-03-13 10:57 校友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

3月7日下午,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曲科军一行看望了大连校友会并走访了大连黑龙江商会。

大连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凝聚校友、创新开展校友活动方面,尤其在加入了大连哈尔滨高校校友联盟会后,让校友们参与了更多的特色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校友们的交流与互助。2013年又为母校搭建平台,与大连黑龙江商会签署了校企共建有关协议,发挥了地方校友会联系母校、总会、校友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曲科军副会长对大连校友会富有成效的工作和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李洪波会长等校友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继续保持创新的校友工作模式,加大力度拓宽信息联络与服务渠道,为母校发展献策出力。校友们也就下一步总会和地方校友会的活动模式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在走访大连黑龙江商会与秘书长宋长有等进行座谈中,曲科军副会长首先感谢商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大连校友会的关心与支持,并对学校近期发展的成果以及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讲到:两年来学校有近两百名毕业生在大连黑龙江商会的很多会员企业进行了就业并得到了企业的肯定,这些都得益于与商会的合作,下一步希望与商会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对接,黑龙江大学校友总会将努力搭建平台,挖掘资源,创造条件,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推进校企双方可持续发展,让就业实习基地发挥出更重要的作用,切实形成一种互补、多赢的局面。最后宋秘书长表示,未来大连黑龙江商会将大力推进与黑龙江大学的合作,让黑大学子有更多的就业选择机遇,与黑大大连校友会一起在新时期促进龙江新发展。

3月8日上午,曲科军副会长一行还赴东北财经大学进行调研,交流了校友和基金会工作。(校友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