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第十八届东北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2018-03-14 15:06 宋一凡 张艺朦  新闻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3月13日下午,第十八届东北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4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教育、服务、贸易、科技、金融相关的近千个岗位,吸引了大约1000名东北三省各高校学生参加。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企业比较看重应聘者的专业素质能力,同时要求最好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一些企业的招聘者表示不会严格限制应聘者的所学专业,但会全面考察其综合素质。另有一些企业的招聘者希望在校大学生在刻苦学习专业技能的同时,也争取在更多的实践中积攒社会实践经验,学以致用。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同学,他们纷纷表示,已经为找工作做好了准备,比较看重招聘企业的发展前景、对自己能力的锻炼以及自己未来的发展空间,希望找到和自己的专业对口、具有发展潜能的工作岗位,同时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努力提升专业素质、与人沟通的能力,全方位发展。

我校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同学们参与度很高,他们对自己毕业后的工作方向有积极乐观的考量,希望同学们保持这种状态,把握住这次春招的机会。(摄影:周嘉勋 张世行 李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