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人事处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确保各项工作符合新时代要求”主题学习活动纪实
2017-11-21 10:38   审核人:   (点击: )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事处党支部于2017年11月9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以“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确保各项工作符合新时代要求”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副处长张宝艳同志任主讲。张宝艳同志与其他党员同志共同分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受。她指出,首先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是迈进新时代的历史盛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引;同时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经历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活动中,张宝艳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联系工作实际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讨论。通过此次支部学习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明确了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新时代要求完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事处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