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十九大宣讲 | 机关党委各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17-11-20 13:51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引导机关全体党员以高度的热情和扎实的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党委各支部于11月16日、17日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以邀请校讲师团成员进行专题讲授形式,机关各党支部分成四组结对共同学习。

   

在四场专题授课过程中,讲师团成员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时代背景”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分析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方位、新思想、新判断、新方略、新部署,对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在本次学习过程中,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听讲、认真记录,学习后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并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工作,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充分发挥先锋作用,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效推动学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机关党委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