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与苏州吴江太湖新城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2017-10-27 16:22 梁雪薇 谢少金  新闻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7日上午,黑龙江大学—苏州吴江太湖新城人才战略合作洽谈会在我校主楼A座226会议室举行。苏州市吴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沈震松,吴江太湖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小迟,我校招生就业处、组织部、学生处、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研究生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石致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学校目前的生源布局、招生情况等,并表示学校与江苏省联系比较紧密,十分期待此次与苏州吴江太湖新城的合作。

苏州市吴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沈震松简要介绍了吴江的地理位置、发展前景、产业支撑等方面情况,并希望黑龙江大学向吴江区乃至江苏省输送更多创新型科技人才,共同发展智能型产业。

吴江太湖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小迟为太湖新城作推介。

其间,还播放了太湖新城的宣传片。

太湖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小迟与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石签署合作协议。超美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车明国与我校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清桃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签约,苏州吴江太湖新城将在毕业生引进、就业实习等方面为我校学生提供岗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