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第54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暨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开班
2017-10-16 14:54 组织部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4日上午,我校在音乐厅举行第54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暨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开班式。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洪滨,校党校副校长、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彦辉,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杨其滨,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孙丽娜、党课兼职教师代表及校54期入党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铁成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彦辉同志宣读了关于聘任姜晶玲等16名同志为黑龙江大学党课兼职教师的决定并为黑龙江大学党课兼职教师颁发聘书。随后,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洪滨同志在开班式上发表了讲话,他分别对新聘任的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兼职教师和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成员提出几点意见,希望各位兼职教师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忠实履行党课兼职教师职责;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圆满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据悉,本期培训班将包括以下培训内容:党的基础理论教育、党章教育、党史教育、形势任务教育、小组讨论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现场观摩教育活动、学唱国际歌活动及观看电教片《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组织部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