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监察处副处长王艳春同志荣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7-10-09 09:37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9月28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会议在黑龙江省纪检监察干部学院召开,我校纪委书记荣盘祥同志参加会议。我校监察处副处长王艳春同志荣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并由黑龙江省纪委颁发荣誉证书。

为表彰先进,激励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振奋精神,省纪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27个“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18名“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王艳春同志作为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的唯一代表接受先进工作者的表彰,这不仅是对她多年来勤勉工作的高度认可,也体现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突出业绩。

会上,省纪委书记王常松同志要求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自觉树立高标准、坚持严要求,争做忠诚的表率、干净的表率、担当的表率。(纪检委、监察处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