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在汇文楼举办“远离邪教”宣传展
2017-06-19 14:09 张玥  校报编辑部 审核人:   (点击: )

6月14日,我校在汇文楼一楼大厅举办“远离邪教”宣传展。

活动共展出十五张展板,分别从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非法活动等方面对邪教危害性进行了宣传。海报图文并茂,生动地展示了邪教的危害性。宣传展通过展示邪教组织的典型案例,向全校师生宣传了邪教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

展板前,不时有学生前来观展,并对活动的举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姜可人表示,因为邪教的内容与我国社会主义价值观背道而驰,所以我们应该和邪教划清界限,坚决与邪教作斗争。信息管理学院张燕子同学表示,这些展板让她对邪教有了清醒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邪教的危害性,通过看这些反面案例,让她增长了识别邪教知识,增强了远离邪教的意识。

据悉,学校会不定期举办“远离邪教”的相关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到邪教危害人们身心健康、扰乱社会治安、阻碍社会发展的本质,必须坚决予以抵制。(摄影:周嘉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