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举办“促龙江发展,学子家乡就业”校园供需洽谈会
2017-06-02 15:28 张玥 张灵馨  校报编辑部 审核人:   (点击: )

6月1日,我校在体育馆举办“促龙江发展,学子家乡就业”校园供需洽谈会。来自我省本土的57家用人单位,为应聘者们提供了涉及餐饮、教育、药业等多个领域约1230个工作岗位,吸引了近千名应聘者前来参加,投递简历158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百余人。

洽谈会现场,多名毕业生手持简历,在各个招聘台前咨询岗位要求,发展前景等信息。企业也积极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自身能力等方面情况。

在采访中,黑龙江省大庆联谊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此次主要招聘来自化学化工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专业性较强,目前已经收到了一些简历,在进一步筛选过后,会选择符合条件的求职者进行面试。黑龙江省远大购物集团中心招聘负责人表示,招聘时会对应聘者的兴趣爱好、潜在能力以及抗压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解,特别看中求职者的语言表达与人际沟通能力。多家用人单位表示认可我校学生的专业水平,看好学生们的就业能力,对学校毕业生的个人素质给予了较高评价。

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石谈到,学校举办此次招聘会旨在为毕业生和企业之间提供一个双向选择的机会,鼓励学生主动留在本省就业,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毕业生省内就业的引导和支持力度,持续地为我省本土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大的人才支持,从而推动本土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摄影:李美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