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运动会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2017-05-25 16:14 宁超 张宇彤  新闻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5月25日上午,紧张激烈的比赛过程中,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也在有序进行。文艺汇演的节目有少儿舞蹈、韵律操、模特展示、民族舞串烧、健身气功“八段锦”、以及啦啦操表演,精彩的表演将运动会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

由黑大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韵律操《三字经》和古诗词背诵表演,给运动会现场营造了童趣欢乐的气氛。小朋友们跟随音乐的节拍一边跳操一边大声背诵着《三字经》、古诗词,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和脍炙人口的古诗词将现代元素与古风有机融合,使文艺汇演的开篇节目充满创意。

在一阵欢快的民族音乐旋律中,少数民族同学身着民族的服装为大家带来舞蹈。维吾尔族的舞蹈轻盈活泼,哈萨克族的舞蹈热情奔放,藏族的舞蹈大气潇洒,这些民族舞蹈为运动会带来独特的风情,让大家体会到我校各民族团结友爱的文化交流氛围。

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委员、老科协理事带来了健身气功“八段锦”表演,在舒缓的音乐中,几十位离退休老干部打着行云流水的八段锦,在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中达到修身养性、锻炼身体的效果。“八段锦”表演为喧闹紧张的会场带来一阵柔和与放松。

在啦啦操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西语学院、艺术学院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啦啦操队依次进行了啦啦操表演。在曾经每天几个小时坚持不懈的训练下,每个啦啦操队的表现力与配合程度都在会场上发挥到极致,观众席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与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在运动会紧张之余,展现了学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点燃了全场观众的观看激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