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第53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7-04-24 10:13 张宇彤 谭燕妮  校报编辑部 审核人:   (点击: )

4月22日上午,我校在音乐厅举行第53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洪滨,校党校副校长、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学成,校纪委副书记庞淑红及60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式,开班式由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胡铁成主持。



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洪滨同志在开班式上发表了讲话,他对本期党课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是从严治党、纯洁组织、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基础工作,是保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需要。二是端正态度,讲究方法,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在端正态度方面,王洪滨部长具体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积极的态度参加培训;二是要注意相互交流,充分利用学习讨论的机会,多沟通、多交流、多探讨,拓宽知识面;三是要严守培训班纪律;四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到学习为先,养成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的良好习惯。

新闻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2014级学生闫方秋作为本期培训班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在党课学习期间,她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按时上课,认真听讲;二、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尊敬师长;三、努力做好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四、在党课结业考试期间,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据悉,本期培训班将包括以下培训内容:党的基础理论教育、党章教育、党史教育、形势任务教育、小组讨论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现场教学活动、特色活动及观看电教片《信仰的力量》。(摄影:李嘉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