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践行“两学一做”——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2016-12-19 16:51 贾宝汝  学工部 审核人:   (点击: )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工部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分别于2016年12月16日下午16:00、19日上午9:30,组织机关党员和宿管科党员在主楼C座二楼会议室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

《榜样》的主题借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共产党成立95周年重要讲话的核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选取了11名优秀共产党员为代表,向我们讲述了那平凡而震撼人心的故事。他们都是平凡的党员,因为他们用平凡的经历书写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作为和创新,诠释着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

集中学习后,支部书记丁宏向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每名党员要结合观看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完成一篇心得体会,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

11FC5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工部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