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
2016-07-01 15:09   后勤保障处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两学一做”精神,推动后勤保障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深化,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63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机关综合党支部、运行综合一支部、运行综合二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哈尔滨平房区的侵华日军第731部队罪证遗址,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生命、坚定信念”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处党委书记徐显斌亲自带队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日军人体实验、实施细菌战,毁证与审判等各个展厅,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进一步了解了731部队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恶暴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警醒我们时刻铭记历史,不忘国殇,珍爱和平,承担起所肩负的责任,在后勤服务岗位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好坚实的后勤保障!(后勤保障处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