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快乐艺术团举办建团十周年文艺演出
2015-05-26 14:17 顾珊珊  审核人:   (点击: )

5月25日上午,由我校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组成的黑龙江大学快乐艺术团建团十周年文艺演出在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权,党委副书记、校长何颖,党委副书记曲科军,纪委书记荣盘祥以及我校部分离退休校领导等一同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快乐艺术团始建于2005年,全部由我校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组成。十年间,该团从只有一个儿童电子琴、十几个人的小合唱队逐渐发展到拥有150多人,并设有合唱队、模特队、京剧队、诗歌队、国画班、民乐队的艺术团。

 

校党委书记刘德权在演出开始前致辞。他对学校快乐艺术团建团十周年表示衷心祝贺,并诚挚希望离退休老教师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晚年幸福、快乐!

整场演出由快乐艺术团自编自导自演。诗朗诵、合唱、独唱、京剧、评剧、魔术等节目轮番登场。伴随着《团庆欢歌》的音符,整场演出在舞蹈队的优美舞姿中拉开序幕;男女声合唱《祖国一片新面貌》,唱出了祖国大好山河的新貌和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本次演出的特邀嘉宾、国家一级演员滕新华为大家表演的魔术《精彩瞬间》,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一个又一个“奇迹”让场下观众连连叫好。由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小苹果》,节奏欢快、旋律动感,引得场下观众情不自禁地跟着节奏打起拍子,现场气氛欢乐,其乐融融。最后,在大合唱队带来的歌曲《江山》中,整场演出圆满落下了帷幕。

演出结束后,快乐艺术团团长张相育激动地表示,艺术团十年的发展离不开学校领导和离退休工作处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的积极参与,在此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快乐艺术团模特队队长鲁启菊说:“我今年77岁,从建团至今一直和模特队的姐妹们一起训练演出,感觉很快乐,艺术团就是我们的精神乐园!”(责任编辑:张笑雷 摄影:洪小超 韩宝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