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2015年度黑龙江大学网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2015-05-25 18:32   审核人:   (点击: )

 由黑龙江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主办的“2015年度黑龙江大学第八届网球团体比赛”于5月23日上午8:30在校网球场隆重开幕,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13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会开幕式上,由体育教学研究部郭金丰书记致开幕词,他对我校学生网球运动的发展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大力发展“阳光体育”工程,对进一步深入开展学生网球运动寄予厚望。一同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体育教学研究部的于德生副主任、杨颂副主任、国梁老师、刘刚老师。

  此次团体赛主旨是以“发展网球运动、提高网球技能”为出发点,将比赛队伍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以此增加每只队伍的比赛场次、提高技能水平。

  本次比赛过程的执法裁判全部由体育教学研究部教师担任,我部的6位裁判顶着烈日,两天,在每天连续临场8个小时的基础上,做到了不出现一次误判的高水平职业水准。

  经过两天的轮番苦战,冠军由研究生学院获得,亚军、季军分别由化学与化工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获得。此次团体比赛,不仅参赛队员得到了整体技战术、比赛心理水平的提高,还收获了队友间、对手间的尊重和友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