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学生团队在全国高校创新营销大赛总决赛中喜获特等奖
2016-12-28 15:47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12月21日,以“互联天下 营销无界”为主题的第三届百度全国高校创新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2016年10月,我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系学生团队依托“‘互联网+绿色农业’校企合作项目设计的“龙蛙农业特色社群经济营销策划案”获得此次大赛东北赛区特等奖,并应邀参加全国总决赛。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法山、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关雪仑及指导教师王秀君一行3人带领学生团队赴京参赛,黑龙江省龙蛙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宫兆国也抵京为团队助力,经过紧张而残酷的角逐,最终,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系“专案六组”营销策划团队,力挫群雄,从200所参赛高校的30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场唯一的全国特等奖。

赛后,评审委员会给予“一米阳光”特色社群经济营销策划案高度肯定,认为该方案符合大赛宗旨,适应互联网+时代新的经济发展需求,对于未来企业发展具有一定的前瞻性探索,该方案中诸多关键核心创意点都会对企业的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尤其对于互联网营销和物联网营销思维的理解、线上线下营销结合互绑、自建平台与三方平台整合营销以及落地实施方案的可行性,都将对企业的生产模式、营销转型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同时,大赛组委会对于黑龙江大学在第三届百度全国高校创新营销大赛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