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召开2010年纪检监察工作培训会议
2010-06-17 16:22 庞淑红  审核人:   (点击: )

6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0年纪检监察工作培训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关于执行党纪政纪处分决定的暂行办法》,并部署了今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庆杰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党口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钟庆杰到会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曲科军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赵永江同志传达了2010年全国、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崔建同志传达了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人保厅、省监察厅联合下发的《关于执行党纪政纪处分决定的暂行办法》。

纪委副书记赵永江传达2010年全国、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崔建传达《关于执行党纪政纪处分决定的暂行办法》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庆杰同志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钟书记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领会上级文件及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抓好落实。就如何做好我校2010年纪检监察工作,钟书记重点谈了五点意见:一是以制度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健全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二是以明确责任、完善考评、督查和责任追究制度为重点,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三是以落实《廉政准则》为重点,加强中层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四是以落实廉政文化“五进”校园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五是以查办违纪违法案件为重点,发挥案件查处的治本作用,“净化”校园。

钟书记指出,为实现我校为实现我校省部共建211工程的目标和高水平大学的建设,我们必须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保持良好的发展局面。为此,要倍加努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努力取得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成效,为学校保发展、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曲科军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期间要求各单位第一时间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摄影:仲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