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2005年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05-07-20 09:28 新闻网  审核人:   (点击: )

7月1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2005年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我校大学城留学生公寓14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国家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后勤改革处朱宝铜处长、省教育厅辛宝忠副厅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常务副理事长李海婴、黑龙江大学党委书记杨震以及我校主管后勤工作的孟东昕副校长。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秘书长沈晓春主持。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杨震代表黑龙江大学向大会致贺词。杨书记首先对各位与会代表来到黑龙江大学表示由衷的欢迎,并向各位代表介绍了黑龙江大学以及黑大后勤集团的发展历程。指出,高等教育的发展离不开三支队伍——师资队伍、党政领导队伍和后勤服务队伍,其中,后勤服务队伍是学校发展的坚实后盾,只有后勤事业的深化改革才会有学校各项工作的长足发展。

会上国家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后勤改革处朱宝铜处长和省教育厅辛宝忠副厅长分别做重要讲话,并向大会的筹备组——省高校后勤服务中心、黑龙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的积极工作、热情接待、优质服务给予高度的肯定。本次会议历时两天,会议将通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成立二十周年相关活动的筹备情况,并布置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