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全国部分高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研讨会开幕
2005-07-20 09:23 潘一  审核人:   (点击: )

7月15日,“全国部分高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我校c区留学生公寓会议室开幕,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李光明主持。

黑龙江大学副校长张政文在讲话中代表主办方对与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黑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现阶段所面临的一系列困难和挑战。张政文副校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会议与来自全国各高校具有丰富管理经验和较高学术品位的专家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把我校的研究生工作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据悉,参加本此研讨会的共有黑龙江大学、东北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暨南大学、山东大学、苏州大学、东南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南昌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山西大学等11所高校。与会代表将就将对研究生教育、学位建设、学科发展进行主题发言和分题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