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第17届中国控制与决策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2005-06-25 09:11 师资培训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由我校电子工程学院承办,《控制与决策》编辑委员会、中国航空学会自动控制分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应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运筹学会决策理论及应用专业委员会、中国兵工学会自动控制专业分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控制与决策学术年会日前在我校阳光讲坛隆重召开。哈尔滨市副市长王世华到会并讲话,我校副校长闫鹏飞出席了会议。

《控制与决策》是自动控制领域的权威性杂志,其影响力在信息科学与工程类学术期刊中名列前茅。该杂志于1986年创刊,每年刊登论文350篇左右,是国家一级学术期刊,国家百种杰出学术期刊之一,并被美国EI、俄国AJ、英国SA、德国数学评论、美国数学评论、中国科技引文数据库、万方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作为检索源。

参加学术交流活动的有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工厂、企业在内的一大批教授、研究生、科技工作者和工程技术人员,约180人。日本东京Denki大学人类自适应机械中心(21世纪COE工程)主任古田·腾久,IEEE院士、香港城市大学混沌控制与同步研究中心主任陈关荣、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北大学教授张嗣赢,长江学者、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段广仁,黑龙江大学教授韩志刚等国内外著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就当前控制领域的热门研究问题和最新研究成果向大会作了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