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中俄专家共同参与产品展示与技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05-06-20 08:49 岳海霞  审核人:   (点击: )

6月13日,黑龙江省平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EXYC—Ⅱ单人轻型医疗保健氧舱产品展示与技术交流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俄罗斯工程学院俄罗斯高压氧舱技术中心院士夫拉基米尔、黑龙江大学副校长赵惠新、黑龙江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石广范、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科带头人、教授、氧舱技术总负责人杨彦生等。

据悉,自今年1月签订制作协议以来,该项目的各项功能已初步完成,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负责该项目中的舱内参数测量与显示,黑匣子数据存储等。石广范、周旭日等老师为与会者介绍了该项目研究的原理、过程及特点、应用范围、效益、前景等。黑龙江大学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金贵老师还为大家进行了幻灯片演示。

会后,来自俄罗斯的专家同与会者就项目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具体深入的讨论。据俄方专家称,该氧舱技术在国际同类技术中处领先地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