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王华来我校调研
2018-08-30 14:18 谢少金  新闻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8月28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王华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在主楼八楼会议室进行座谈,我校副校长张颖春,人事处、社会科学处、组织部、科学技术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张颖春副校长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王华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门类、办学特色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同时,他也谈到学校在发展进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希望两所学校可以共同探讨、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王华副校长表示,黑龙江大学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此次调研希望能向黑大学习一些举措和策略,还希望向我校咨询有关新校区的管理、科研和人事等方面的问题。

期间,双方就教授评聘、职工薪酬、津贴核算、人才引进、财务制度、科研经费管理、项目申报、职工住房、教师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摄影:侯奕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