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科罗拉多大学丹佛校区代表来我校访问
2018-06-26 14:46 张弩努  新闻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6月25日下午,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丹佛校区代表John Sunnygard一行来我校访问,并与副校长董玉庭在主楼8楼会议室进行座谈。相关职能部处、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董玉庭副校长主持。

董玉庭副校长对John Sunnygard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概况、办学特色等,并希望与科罗拉多大学开展广泛的合作。他指出,我校将鼓励学生去科罗拉多大学留学,同时也欢迎科罗拉多大学学生的到来。学校希望与科罗拉多大学在在科学研究、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并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进一步增强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John Sunnygard介绍了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的概况,并表达了希望与我校进行长期合作的意愿。他表示,科罗拉多大学的学生很喜欢到中国留学,短期留学将会是两校之间的主要交流方式,同时也欢迎我校访问学者来学校交流访问。

双方在留学合作方式、英语水平、学生数量、科研层次的合作等合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摄影:敖日格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