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江苏省镇江市高新区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8-03-16 15:29 刘祖序  新闻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3月15日下午,江苏省镇江市委常委、镇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詹立风带领江苏省镇江市高新区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考察了功能无机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与学校领导在主楼八楼会议室进行座谈。我校校长付宏刚,副校长严明、于文秀出席座谈会,社会科学处、创业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学技术处、中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詹立风书记简要介绍了江苏省镇江市高新区近年的发展成果,并从历史文化、经济优势、政策条件等方面介绍了高新区发展的区位优势。他代表镇江市高新区表达了与东北高校合作的愿景,并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希望能与我校进行合作,借助苏南地区的经济优势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派遣高质量人才参与镇江市高新区建设,实现双方的合力共赢。

付宏刚校长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等。他表示,当前,学校推动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学风校风建设,挖掘可持续发展能力,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等水平不断提高。未来,学校将不断拓宽国际视野,建设人文社会科学国际化研究平台,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学校会砥砺奋进,不断前行,紧跟国际科学前沿,加大对前沿科技的研发力度,并希望与镇江市高新区合作,将学校的技术优势产业化、专业化,与镇江市高新区进行产业互补,扩大产业成果转化。(摄影:敖日格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