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临沂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2017-06-08 14:00 勾慧明  校报编辑部 审核人:   (点击: )

6月6日下午,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占仁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并在主楼八楼会议室进行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曲科军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在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

刘占仁副书记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并希望能进一步就办学经验等进行交流。

双方在会上就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师资建设、学生管理、创业教育、新媒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我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副院长胡晓枫,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学成,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处长丁宏,校团委副书记周成刚,创业教育学院科研秘书何孟原先后介绍了我校在孔子学院建设,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新媒体建设,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青马工程、志愿服务、创业教育等方面的主要工作。

会后,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占仁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摄影:张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