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教科部库兹涅佐夫部长访问我校
2017-10-12 16:11 崔冬妮 见习记者:吴晓茜 易晨旭 谢少金 崔朕戬  校报编辑部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1日下午,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教科部部长库兹涅佐夫来我校访问,并与学校领导在外事处一号楼4楼会议室进行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

曲科军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情况,重点突出学校的俄语特色及优势,并介绍了我校“专业+俄语”的对俄高级专业人才培养模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国文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对俄交流合作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我校中俄学院与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合作共同培养“专业+俄语”人才的教学模式和中俄联合研究生院的概况。

库兹涅佐夫部长介绍了车里雅宾斯克州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学校在合作后能够派遣更多的汉语教师并共同设立短期留学项目,拓展双方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摄影:牛春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