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英国布莱德福德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2015-11-25 09:06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11月16日至19日,英国布莱德福德大学代表Karen Jackson女士对我校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访问。此次访问,Karen Jackson女士分别与我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师生进行了会面,并展开了两场关于国际贸易的讲座。

我校与英国布莱德福德大学在合作办学领域长期以来保持着合作的关系,作为每一年的常规访问,此次Karen Jackson女士访问我校,一方面了解我校申请布莱德福德大学的学生目前的学习状况和学习需求,为学生了解英国大学的教学模式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另一方面,也为两校间的合作项目寻求新的发展方向。

通过讲座以及与学生的座谈,Karen Jackson女士对我校学生的学习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他们未来在布莱德福德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期待。此次访问促进了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也为此后在更多领域、更多层次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文字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