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商务印书馆代表团来我校洽谈合作
2015-09-25 14:09   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923日下午,商务印书馆代表团于殿利总经理一行4人来我校洽谈合作。我校丁立群副校长在主楼817会议室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黑龙江大学出版社负责人参加会谈。

丁立群副校长首先介绍了黑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学科发展等总体情况,对商务印书馆近半个世纪以来支持黑龙江大学学科发展和学术研究表示感谢,对商务印书馆和黑龙江大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表示欢迎。

于殿利总经理回顾商务与黑龙江大学近半个世纪的亲密合作关系,认为这是两家单位建立战略合作的坚实基础。今后,商务印书馆将在人文社会科学图书选题、俄罗斯语言文化图书和俄语词典编纂、出版选题和立项合作等方面与黑龙江大学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王齐副总经理介绍了商务印书馆开展战略合作的模式和与国内其他单位开展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果。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孙淑芳主任、黑龙江大学出版社徐士贺社长就与商务印书馆开展战略合作的细节谈了各自的想法。

商务印书馆1897年创办于上海,1954年迁北京,是中国出版业中历史最悠久的出版机构。(文/图由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提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