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牡丹江师范学院一行赴我校考察创新创业教育
2015-09-22 16:02   创业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916日下午,牡丹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中贤、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强等一行8人参观考察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我校副校长王司瑜,招生就业处、创业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接待考察团一行。    

来宾首先观看了《“融入式”创新创业教育》主题宣传片,了解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框架。随后,王司瑜副校长对黑龙江大学自2002年成为全国创业教育试点院校以来,实施“融入式”创新创业教育的宏观背景及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将其视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的重要途径。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石对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从教学模块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相关改革措施进行介绍。创业教育学院刘玉峰、闫隽副院长就创新创业教育的先进理念、具体运作模式、多元化模块管理以及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建设和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运行等方面与来宾进行交流。

   

来宾参观了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并与金泰科技、绿柳环保、越泰科技等学生创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最后,梁中贤副书记表示,黑龙江大学的创新创业教育意识超前、举措到位,且全校上下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能达成共识十分难得,并称“实验班是一个大胆的尝试”。(文/图由创业教育学院提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