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启航”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隆重上演
2005-11-14 16:26 文章标题: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举办新生班级文化特色展 作 者:佚名 更新时间:2005-11-14 16:24:07  审核人:   (点击: )

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历时一个月的“‘启航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

11月5日下午2点,“启航杯”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场晚会得到了北京“启航”考研学校哈尔滨分校及“枫丹白露”摄影的鼎立支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孟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高旭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林文老师以及学院2003级、2004级、2005级政治辅导员出席了本场晚会。会上对寝室文化节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寝室和获奖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场晚会大约有700余名师生观看了晚会。欢快动感的大型现代舞《飞》拉开了晚会序幕;歌伴舞《天竺少女》风情万种、婀娜多姿;清新嘹亮的歌曲联唱,节奏活泼愉快;琵琶独奏及书法表演,让大家领略了中国传统古风古韵的完美结合;话剧《珍惜》巧妙地结合校园中比较有特点的来自天南地北的学生,穿插了各种方言,笑料不断,不时博得台下阵阵掌声;现代时尚、活力四射的街舞,热辣火爆;青春张扬的《天使大姐》时装秀,形式新颖,风格独特,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会中间穿插了颁奖仪式,为在寝室文化节中文明寝室评比、摄影大赛、“我爱我家”征文大赛和寝室秀大赛等系列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的“寝室文化节”以丰富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加强我校寝室学风、寝风、卫生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为宗旨,同时增强全校广大同学爱校、爱寝意识,为广大同学营造整洁、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文学于新闻传播学院院领导的亲切指导下,在学院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在10月第三周、第四周举办了“文学与新闻学院第三届寝室文化节”。自2003年开始,“寝室文化节”每年举办一次,现在已经成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企盼的一个传统节日,成为大学校园文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本次“寝室文化节”,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同学投入了大量的精力,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各项活动做到点面结合,深入到各个专业、寝室,活动丰富,同学踊跃参加,产生了良好的效果。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学生的文化生活,优化了育人环境,而且推进了思想教育工作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了寝室这一重要教育阵地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