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2005-06-23 13:58 孙文亮  审核人:   (点击: )

6月21日,由我校艺术学院举办的艺术学院服装系2005届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在我校音乐厅隆重举行。古典与现实的紧密结合,狂野与典雅的交相呼应,使得此次毕业生作品发布会格外引人注目。

朦胧的帘幕透露着青春的狂野,个性的设计更是诠释着这群年轻人对人生,对社会,对大自然的认知与理解。据悉,此次毕业生作品发布会上所展示出的服饰均为我校艺术学院服装系的同学亲手所设计,经过艺术学院老师们的精细选拔,它们从上百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今天晚会上的亮点。它们的设计者更是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各种大赛中取得过好名次的选手。

我校艺术学院以全新的艺术教育观念为指导,本着高起点、高层次、高水平的办学原则,以"厚基础、宽口径" 为教学指导方向,以优良素质、创新意识、竞争能力为培养目标,旨在培养符合知识经济时代需求的创造性、复合型专门艺术人才。

学院近年来在科研及学术交流方面更是硕果累累,有多名教师出访德、法、英、俄、日、韩、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进行学术交流、考察及讲学;有百余件作品,在国内外重大艺术、设计、演出活动中获奖、中标。

援引该学院2005届优秀毕业生鲁佳同学的一句话:我们的学院,我们的专业始终都是走在时尚的最前沿,我们愿意用我们手中的针线来编织大家的美好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