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新闻喜报||我院龚嘉欣同学荣获“花开向阳·丹心向党”黑龙江省庆建党百年演讲大赛二等奖
2021-06-16 22:02 新闻学院  新闻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6月15日晚,“花开向阳·丹心向党”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声不息演讲大赛展演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演播厅精彩呈现。

我院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二班的龚嘉欣同学在全省上万名选手中突出重围,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花开向阳·丹心向党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声不息演讲大赛是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史志研究室、省委教育工委、省关工委、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武警黑龙江省总队政治工作部联合举办,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 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演讲大赛,该大赛得到了全省各界的广泛响应。



习近平总书记曾深切寄语青年: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在此,我们呼吁更多新闻学子,不忘新闻理想,勇担时代责任,践行青春誓言,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以青春之名,为梦想发声!(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