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2019-05-22 07:58 生命学院  生命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5月21日9时,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黑龙江大学三号楼报告厅举行。伴随着一段精心剪辑的开场视频,四年间弥足珍贵的记忆被唤醒着,同学们的思绪被深深的勾起着、牵动着。神圣的仪式,珍贵的情谊,让这次典礼更显隆重且意义重大。

院党委书记徐林副教授,院长李海英教授,副院长马春泉副教授,生物工程系主任韩晓云副教授,生物制药系主任曾伟民副教授,生物技术系主任付海燕副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孟利副教授出席此次毕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邢有男副教授主持典礼,全体2019届本科毕业生参加。

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由党委书记徐林副教授宣读《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友年级理事会成员名单》、《关于表彰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11位优秀毕业生上台接受表彰。

副院长马春泉副教授宣读《关于授予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证书的决定》、《关于授予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并给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典礼最让人难忘的环节,学位授予及颁发学位证书。毕业生身着学士服,怀着激动的心情逐一登台,接受学院学术委员会拨穗礼,每组分别与各位老师合影留念。

随后,2019届本科毕业生于思褀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回顾了大学生活的收获,对学院和老师的培养与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祝愿。

在校生代表王正然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感谢和祝福,并表示将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奋斗。

生物工程系主任韩晓云副教授代表全体导师讲话。她鼓励学生用所学回馈社会、回报父母,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厚望。

最后,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海英教授致辞。她首先代表学院对顺利毕业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四年来在学业上的坚持不懈与刻苦努力给予赞许。希望同学们勇做时代使命的担当者和引领者,希望同学们争做黑大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过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

全体毕业生合唱黑龙江大学校歌《岁月如歌》,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相逢又别离,归帆又离岸。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他们友情,母校的每一方土地,都弥漫着他们的梦想。“博学慎思,参天尽物”的校训已融入了他们的心灵,“志存高远,爱国奉献,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黑大精神已内化为他们的基本素质,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必将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谱写属于他们自己的崭新篇章。(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