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国防教育学院举办2018年度国防教育工作总结暨颁奖晚会
2019-01-10 11:19 付维亮  国防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12月18日晚6点国防教育学院于黑龙江大学音乐厅展开了“矢志铸国防,凯歌续华章”主题晚会。晚会内容以国防教育为题,此次晚会规模宏大,内容丰富,节目精彩,发扬了抗大精神,展现了我校国防教育成果。

 

出席本次晚会的学校领导和老师有:校党委副书记丁宏教授,校学工部部长李石老师,校学工部副部长孙丽娜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周成刚老师,国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老师,国防教育学院辅导员付维亮老师。

国防教育学院已经走过14载,在学校的领导下学院不仅有国防生,还有由普通学生组成的以继承红色传统、发扬国防精神的学生组织——军事爱好者协会、国旗护卫队、退伍大学生士兵协会。他们为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突出贡献。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带给了大家一次难得红色盛宴。节目过程中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丁宏教授及其他与会领导为国防教育学院涌现出的优秀国防生们颁发荣誉证书,以此来肯定他们一直以来的努力及付出,希望他们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不断进取不断向上,争做楷模,争做最好的自己。

晚会的成功举办见证了学院的发展与辉煌,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师生们的共同付出与努力,更离不开学校的领导与关怀。国防教育学院将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红色精神的传扬继续添砖加瓦。

“矢志铸国防,凯歌续华章”,这是一个主题更是一种精神。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感受到了国家的繁荣与富强。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我们愿作凯歌永响的弹奏者,华章永续;我们愿作国防教育的传承者,矢志不渝;我们愿作红色精神的发扬者,初心不改。(国防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