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新闻活动||创意Bar-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获奖作品展正式开幕
2018-10-11 18:45 新闻学院  新闻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黑龙江大学广告创意文化节开幕式前夕,黑龙江大学广告创意协会开启第二波预热活动——“创意Bar-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获奖作品展”!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选取了高级别获奖作品进行展览,其中包括: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金奖——《通顺街盲道纪实》、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金奖——《快乐无国界、悦己不等待》、One Show2017年中国青年创新竞赛银奖——《改变就现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优秀奖——《全景图片》、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优秀奖——《不如去闯》等优秀作品。

如果你想了解这些作品背后的故事,请扫描展板上的二维码,关注黑龙江大学广告创意文化节微信公众平台,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将在此平台定期推送作品的创作历程、选题原因、表达理念等。同时,10月15日晚18时,这些优秀作品的作者将会出现在黑龙江大学B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即第十六届广告创意文化节的开幕式的现场,和大家分享他们在创作作品时的酸甜苦辣,为大家讲述作品背后的故事。

来到汇文楼,扫描二维码,开启新世界,梦想和创意一起等你发现!(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