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8-06-08 18:20 贾彩鑫  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6月6日下午13:30,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阳光讲坛隆重举行,院长李光明、党委书记井立强、副院长袁福龙、副院长秦川丽、材料化学系主任潘凯、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副主任牛海军、化学工程与工艺系主任肖林飞、化学系主任朱宇君、环境科学系主任朱琦、应用化学系实验室主任初文毅、制药工程系主任孙少平出席典礼。学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副院长秦川丽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副院长秦川丽教授宣读《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报告和授予学位的决定》,党委书记井立强教授宣读《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袁福龙教授宣读《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2018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名单》;随后,2018届毕业生依次上台,由副院长、全体导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院长李光明教授党委书记井立强教授为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授予学位。

接下来,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教师代表依次发言。2014级环境科学张一豪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总结四年以来的收获,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和对朋友、同学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和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蓝先恩代表全体在校生对学长学姐们顺利毕业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表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会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努力钻研。韩春苗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对即将离开母校的2018届全体毕业生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在和同学们相处的四年中,早已和同学们成为了一家人,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创造辉煌。

最后院长李光明发表重要讲话,对毕业生们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表示祝贺在离别之际,院长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认清自己的梦想和发展方向,脚踏实地踏实肯干,早日获得成功母校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实的后盾和心灵的休憩之处,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在铿锵又不乏柔情的黑龙江大学校歌《岁月如歌》中,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意味着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脚踏实地,走得更高、更远!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