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活动——本科生毕业典礼
2018-05-22 12:25 机电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5月21日下午1:30,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在阳光讲坛举行。本次典礼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艳华老师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宋义林老师、副院长魏永庚老师、毕永利老师及学院教师代表、学院2018届毕业生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

典礼开场视频从一张小小的录取通知书开始,凝聚着同学们大学四年从军训走进象牙塔到如今离开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孙艳华老师介绍出席嘉宾并宣布会议开始。典礼第一项,宣读有关文件。由副院长毕永利教授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学位授予情况;副院长魏永庚老师宣读《关于表彰奖励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典礼第二项,学位授予环节。2018届的200余名毕业生身着学士服依次上台,接受学院学术委员会拨穗礼、并与各位老师合影留念。授予仪式结束后,是典礼第三项,学生代表发言。毕业生代表王厂东同学上台讲话,分享了临近毕业的感言,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对全体老师同学的的感谢与不舍,同时也对四年同窗们祝福。随后在校生代表杨鑫宇同学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感谢以及祝贺之情。

典礼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宋义林老师致辞。他对在场毕业生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祝福2018届毕业生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越走越远,同时他也勉励大家怀仁爱之心,感恩之情,不断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立足实际开创未来,力求成为对国家有帮助的人才。随后,主持人孙艳华老师致结束语,并嘱托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守自我。

典礼结束后,2018届所有毕业生与恩师、同窗拍照留念。本次毕业典礼的顺利举办,为2018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