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艺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2018-05-18 10:54 关雪仑  艺术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5月17日中午12:50分,我院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系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学院展厅举行。本次展览共展出了包括品牌形象设计、包装设计、UI设计、插画设计、摄影摄像、书籍设计共六大类,62套设计实践类作品。

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系近年来在教学过程中,密切关注社会前沿需求,注重将创新思想、创业意识、互联网思维与课堂教学密切结合,坚持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相融合的教学理念、以竞赛促教、以实践促教,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在国家级、省级、厅级和行业协会主办的各类比赛中获得各级别奖项200余项,设计作品实际应用100余项。这些成果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近年来教学改革与转型的成效。

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办公室、教务办、科研办、党团办和各系部教师代表参加展览开幕式,院长李军教授致辞,对学生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表达对毕业学生的祝福。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工程学院、哈尔滨剑桥学院、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和龙江网络等兄弟院校和企业界的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对学生设计作品的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艺术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