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元旦联欢会
2018-01-02 09:17   审核人:   (点击: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7年12月27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元旦联欢会在丽泽园食堂三楼举办,学院68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联欢活动。

鲜花与气球点缀的现场,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会议伊始,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常树春致辞,为各位老师送上新春的祝福。

老师们准备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引得大家欢笑不停,节目中间穿插的游戏环节,让整个联欢会的氛围更加活跃起来。

紧张又热闹的包饺子大赛更是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老师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协同合作包出了一盘盘形状饱满的饺子。在联欢会的最后,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未来一年工作的美好祈愿。

此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老师们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经管学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老师们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元旦联欢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将携手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