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农墨重彩·更戌前行”2018新年联欢会
2018-01-02 10:17   审核人:   (点击: )

 

为喜迎2018年元旦,2017年12月27日13时30分,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农墨重彩·更戌前行”2018新年联欢会。本次联欢会在新一届工会委员们的精心策划和努力下,全院教师带着十九大所描绘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美好憧憬,带着对新一年幸福生活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

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陈德明教授、校工会副主席李环宇副教授莅临联欢会,学院领导李丽、周文海、范晶、王庆贵、高金胜,工会主席刘长华等参加了联欢会。

陈德明主席在联欢会上致辞。他代表校工会对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全体会员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和新春的问候。对学院2017年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勇于创新,锐意进取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代表学校对学院提出了殷切希望。

开场节目是新一届院工会委员们表演的三句半,内容精彩,独具匠心,妙语连珠,博得了在场会员们阵阵掌声和笑声。接下来是各系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有农业资源与环境系倪洪涛副教授演唱的歌曲《绒花》、种子科学与工程系的配乐诗朗诵《种子的梦》、植物保护系表演的歌伴舞《梅花泪》,农业资源与环境系主任焦晓光教授演唱的歌曲《我只在乎你》,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合唱的《明天会更好》,行政办公室赵秀丽主任和教务办张大鹏主任的“大秀身手”组合《小草》《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吉他串烧弹唱等。

 

 

 

穿插在节目中的抽奖环节更是温馨地牵动着每一个农院人,温暖着整个联欢会场。联欢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大家尽显才情表演,造型生动,创意无限,彰显着农院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风采。

院工会主席刘长华副教授代表新一届工会对一年来给予工会各项工作大力支持的各位会员们表示衷心地感谢!感谢全体委员和会员同志们的积极配合,祝福大家新年快乐,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最后,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李丽教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李丽院长对本届工会精心准备的这台高水准联欢会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取得突破性进展的2017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祝愿各位老师2018年工作顺利,幸福安康。(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