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机电工程学举办院第三届师生羽毛球赛
2017-11-30 09:36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11月27日18:00,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工会、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机电工程学院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在我校体育馆举办。本次比赛到场的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宋义林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艳华教授,副院长毕永利教授,副院长魏永庚教授,工会主席彭景云老师。

比赛开始前,宋义林院长致辞,他表示本次交流赛不仅有助于增强我院师生体质,更可以增进我院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宋院长向各位师生提出希望,我院师生可以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口号,强身健体,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学生代表杨鑫宇同学表示,所有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已经为本次比赛做足了准备,希望师生都能享受本次比赛。发言结束后,本届师生羽毛球交流赛正式开始。

大赛共分为六个场次,其中包括单打比赛、双打比赛、混合双打以及师生混合比赛四个部分。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渐渐进入状态,比赛场面也越发激烈,每位参赛的老师和学生都充分展现了精湛的球艺。

历经约3个小时的竞技交流,比赛落下了帷幕。学生团队获得了团体赛冠军,教师团队获得了团体赛亚军。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增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交流,更展现了我院师生强健的体魄、提高了学生对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为机电工程学院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在比赛中胜不骄败不馁的师生们更是展现了机电人的风采。(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